查看: 6230|回复: 10

有哪些光电公司要生物医学光子学背景的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6 20: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研究生的方向是生物医学光子学,最近忙着的找工作。
可是好像国内没有多少单位需要这方面的人才,各位不知道有没有这方面的信息,帮忙介绍介绍?谢谢了!
发表于 2007-12-19 15: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迈瑞啊,听说有招人。
发表于 2007-12-26 1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会做荧光检测仪器吗?如果回到我公司来好了。联系:lzhenyul@sohu.com
发表于 2008-1-10 09: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是哪里的?我以前是做荧光的,在上海,多交流。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9 18: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1-21 16: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医疗仪器的迈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这个行业目前在美国很不错,个人比较看好国内市场!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22: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兄弟的建议!
像电视说的:前景貌似光明,可惜不知路在何方!
现在已经找到工作了,还是感谢各位!
发表于 2008-2-19 13: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2-19 14: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3-5 16: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几位兄弟,多交流啊,我目前也是做医疗电子的(目前主要项目是荧光血液分析仪),希望和大家多交流啊  : E-mail: blueboat2008@126.com
               QQ:21742105
发表于 2008-3-9 14: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lz最后找到哪儿了呢?
这个字数限制还真是烦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