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xhong

请教,镀4层AR不用监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1 08: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IC5,要做好工艺。
发表于 2008-2-2 21: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磁控溅射时间控制完全可以,有些设备根本不配备其他监控手段。
发表于 2008-2-11 01: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我门公司不用监控可做一百多层的膜系
发表于 2008-2-26 16: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连续线还是单端的?可是不一样的.四层的要求较高
发表于 2008-7-1 05: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将设备调整稳定的话,是可以用时间来控制的。
发表于 2008-7-3 17: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chao 于 2008-2-11 01:49 发表
可以 我门公司不用监控可做一百多层的膜系

不会吧,不用监控100多层?厉害哦
发表于 2008-7-3 19: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磁控溅射很强,通过时间控制完全可以保证镀膜精度
发表于 2008-9-3 08: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chao 于 2008-2-11 01:49 发表
可以 我门公司不用监控可做一百多层的膜系



神人

天外来客
发表于 2008-9-3 08: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ils3582 于 2008-7-3 19:52 发表
我用的磁控溅射很强,通过时间控制完全可以保证镀膜精度


光学膜要的不是几何厚度

折射率和很多参数相关

溅射能用的介质很少

不知道你是什麽方法
发表于 2008-10-13 17: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思意,不用监控都能做到100多层。
发表于 2008-10-13 19: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VEECO的spector沉积系统就很强大,不用监控几十层可以做到,不过,上百层不用,也还是第一次听说啊.
发表于 2008-10-14 09: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监控做100多层的膜系?确实牛b     呵呵!用的是太上老君的炼丹炉吧!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