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ql_0711

传个长春理工大的光学课件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4 1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等下来再说
发表于 2008-3-31 22: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的老师,不同的人,不同的理解思路,会有不同的启发,谢谢
发表于 2008-4-3 1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料,多谢楼主。就是第一个下不了阿
发表于 2008-4-12 22: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8-4-14 11: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很好的精神!!!!!!!!!!!!!
发表于 2008-5-5 23: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有钱的,怎么就不能下了
发表于 2008-5-5 23: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这些对我来说很有用的东西!
发表于 2008-5-6 23: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人,呵呵,下来看看, 可惜自己不学光学的
发表于 2008-5-12 11: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哈工的,长理工的,天大的,浙大的,我们可博采仲家只长,
发表于 2008-8-2 2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ding yi ge ....hao dongxi
发表于 2008-9-4 16: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好人,谢谢呀!!!!!
发表于 2008-9-4 21: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