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扬帆起航

新手必读:关于发帖要求、无法下载、帖子被删、无法登录等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8 10: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大家多学学!!!觉得比较好!
发表于 2007-12-28 11: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不算太新手了,不过俺也的在好好学学!!!!!!!!!!!!!!!!!
发表于 2008-1-24 16: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冬天的都能感受到你的热情,哈哈  
发表于 2008-4-15 22: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的差不多70%是垃圾,   顶来顶去,回帖光荣?。。。。。。。。有什么意义,不设置权限,无所谓灌水 ,简简单单但不是更好。其实没有人没事找事乱发帖的,费尽心思只不过为了下载写所为共享的东西,不想共享就别往上传了。既然传了,就名副其实的共享。


觉得这个论坛不友善,甚至冷漠
发表于 2008-4-15 22: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的差不多70%是垃圾,   顶来顶去,回帖光荣?。。。。。。。。有什么意义,不设置权限,无所谓灌水 ,简简单单但不是更好。其实没有人没事找事乱发帖的,费尽心思只不过为了下载写所为共享的东西,不想共享就别往上传了。既然传了,就名副其实的共享。


觉得这个论坛不友善,甚至冷漠
发表于 2008-6-17 2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的差不多70%是垃圾,   顶来顶去,回帖光荣?。。。。。。。。有什么意义,不设置权限,无所谓灌水 ,简简单单但不是更好。其实没有人没事找事乱发帖的,费尽心思只不过为了下载写所为共享的东西,不想共享就别往上传了。既然传了,就名副其实的共享。
发表于 2008-6-19 09: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了"乏味"的倡议,还说他的没执行力,觉得这样很好.
发表于 2008-6-23 16: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过了,能够理解,也在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8-7-27 23: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
了解了
发表于 2008-7-29 12: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有理
回帖光荣!
发表于 2008-8-1 15: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也不容易呀      
我顶一下
呵呵
发表于 2008-10-14 0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啊。。。。。。。。。。。

版主fatt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