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ottie

强烈要求撤除光学设计版版主wavelab-sc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20: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慢慢淡了算了。毕竟大家都在一个行业里面.
各自有各自的想法.不求统一,但求和谐. 呵呵.......
发表于 2007-11-4 16: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最重要!

把wavelab-sci换到商业信息发布区去了。


以前迅技有个吴博士,做Zemax的技术支持,人非常不错的。
发表于 2007-11-5 08: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乏味的做法, 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支持的观点也是不一样的,
这个事情,再争论下去,也是没有太多好处的。

和谐最重要,我同意扬帆的意见!

[ 本帖最后由 xxloptics 于 2007-11-5 08:30 编辑 ]
发表于 2007-11-5 08: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博士,我见过. 他现在在做光学引擎.DLP的.
发表于 2007-11-13 12: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子大了。。。。。。。。
发表于 2007-11-23 12: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11-4 16:22 发表
和谐最重要!

把wavelab-sci换到商业信息发布区去了。


以前迅技有个吴博士,做Zemax的技术支持,人非常不错的。

俺上过那个吴博士的课,不过学的全还给他了...
发表于 2007-11-26 1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研的mail让我很生气。

wavelab-sci的版主我已经撤消了。
发表于 2007-11-28 11: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撤掉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