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10|回复: 15

请问 国内半导体制冷片谁家做的质量有保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6 17: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 国内半导体制冷片谁家做的质量有保证?比如寿命等参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1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位大侠可以赐教?谢谢。
发表于 2007-10-29 09: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发表于 2007-10-30 17: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制冷片的寿命是个问题呢。要是失效了,就是个大麻烦的事情.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7: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最怕用着用着就慢慢失效,郁闷的要死。
发表于 2007-10-31 01: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LD的寿命比大多数的TEC寿命长多了。你们说呢?
我遇到过用不了多久,就发现温控不行了。控制不了温度了,老是自动保护. 检测发现,TEC老化速度太快了。
发表于 2007-11-16 12: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哪家可以保证寿命的,寿命和你的使用环境有关系,和你热面的散热条件有关系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14: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在同样的使用条件下,不同厂家的产品寿命也是有差别的嘛。
发表于 2007-11-18 14: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的大家可以共享一下-------------
发表于 2008-1-30 11: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不能推荐几家TEC做的比较好的?万分感谢啊~
发表于 2008-3-21 20: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环境温度的影响是很大的,我的客户现在研发了一种,半导体致冷片和循环水冷却器一起配合使用的设备,据说在德国作的测试效果很好。
发表于 2008-4-12 09: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perlaser 于 2007-10-26 17:04 发表
请问 国内半导体制冷片谁家做的质量有保证?比如寿命等参数。

联系联系秦皇岛富连京和杭州大和看看,个人觉得还可以
要是想要好些的,可以看看国外的TE technology,网页上都有报价,价格也不是很高
半导体制冷器这个东西,使用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讲究的,不光要做到散热好,关键是怎么用效率才能高,这是个值得研究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