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64|回复: 12

发张图片测试一下大家的液晶屏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9 16: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解压后,用画图板打开即可,显示屏质量不好的即刻看出,

test your lcd.rar

8.61 KB, 下载次数: 161,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发表于 2007-11-21 14: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介定啊?
我怎么看也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出现。
发表于 2007-11-22 17: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
如何判断液晶屏有问题啊?
楼主能不能说说。
发表于 2007-11-25 21: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啊,什么样算好,什么样算坏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15: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windows中的画图板直接打开

直接打开后,如果显示器有问题就能在绿色区域的红绿交界位置看见有个分界线,越明显屏的质量也就越差。
发表于 2007-12-19 16: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好发个图解释下,什么样是好的,什么样是不好的,现在很不明白
发表于 2009-1-4 23: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还是假的,也不说明一下要怎么来判断
发表于 2009-1-4 23: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还是假的,也不说明一下要怎么来判断
发表于 2009-1-5 11: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测试一个方面而已,我想它无法全面测试的
发表于 2009-1-6 09: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并不能代表一切
发表于 2009-1-6 14: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明白,怎么玩儿的呀
发表于 2009-11-26 21: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