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35|回复: 32

论光学加工人的前途。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9 1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学光学毕业的.现在工作5年.做个高速加工玻璃.也做过古典加工平面晶体。不过现在我突然发觉。在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我们加工者到底一背子为了什么。买房买不起。。工资基本都是月月光。以后到底怎么办.因为我们都不在是小孩..
     你们说说到底能干撒?
发表于 2007-10-15 2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普遍打工族的想法,值得深思!
发表于 2007-10-16 08: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家的,得有份固定的收入。
没有成家的,到外面看看~~````
说不定有好的收获~~~~```

最后 得你自己把自己定位在什么位置了~~~
要是想自己一辈子都做加工者(有低 ,有高) 那永远都是 做加工的~`
发表于 2007-10-17 16: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打工的人,遇到的困惑都一样啊~
发表于 2007-10-22 00: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普遍打工族的想法,值得深思!
发表于 2007-10-22 00: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打工的人,遇到的困惑都一样啊~!!!!!!!!!!!!!
发表于 2007-10-22 00: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打工的人,遇到的困惑都一样啊~@@@@@@@@@@@@@@
发表于 2007-10-22 0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家的,得有份固定的收入。@@@@@@@@@
发表于 2007-10-22 0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说到底能干撒?1111 111111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07-10-22 0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深思!!!!!!!!!!!!!!!!!!!!!!!!!!1
发表于 2007-10-22 1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真的无法呆了
要不
自己干
要不
做其他投资

在制造业给人打工 没个头啊
发表于 2007-10-22 12: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光学加工,经验是最重要的,学的是光学专业,课本上的东西都是别人的经验总结出来的(有些东西还不一定就能套用),就要看你如何把学到的东西转换成自己独到的经验,并有效使用在生产现场。企业不是看你的学历如何高,如何大谈理论知识,而是看你实际能给企业带来多少利润,很多事情都要亲到现场进行指导和解决,精力不够也可以培养几个技术人员按照你的思路进行操作,当然会很辛苦,但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哪怕是公司没有及时给你奖励,但学到的东西和经验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当你成为技术方面权威的人物后,我想你在光学行业里面的前途不可估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