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59|回复: 5

求粘接散热器和半导体致冷器用的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5 08: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粘接散热器(铝合金)和半导体致冷器(塑料面)用.
胶的要求:硬度高,邵氏D70以上;   导热系数要高,要大于2W/M.K  ;   粘接强度高,挥发少 ;常温固化.
我用过导热绝缘胶,就是散热系数只有1.15,达不到预期散热效果,
论坛里面的高手们,有没有更好的建议啊?    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07-9-17 08: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粘接散热器(铝合金)和半导体致冷器(塑料面)之间用导热硅酯连接,没听说过要用胶连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08: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导热硅酯没有粘接性,压紧要借助外力.
发表于 2007-10-26 1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样的导热胶很难有
导热系数高的胶通常常温难以固化或者固化时间很长
通常固化时间短的是导热硅胶,挥发性小
发表于 2008-2-20 15: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有一款胶水 用户用HUMAX   有兴趣可以联系15802144930
发表于 2016-6-27 08: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导热硅脂具有粘性,却没有粘接力,我司有提供环氧树脂导热胶,导热系数最高达到2.7W/m.K,具有很强的粘接力。有需要可联系 135 9012 3801.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