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77|回复: 18

呵呵 俺也来凑个热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0 09: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范范  好不容易加进了你的圈子哦,以前竟然不知道怎么弄呢?嘿嘿...


乏味   你是在珠海照的吗?嘿嘿...

扬帆    说话不算话耶,大坏蛋.....
PICT0086.jpg
发表于 2007-9-10 09: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模糊啊,我要发高清的。。。
发表于 2007-9-10 09: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们要高清的。........1080P,真正的高清!!!!哈哈。
发表于 2007-9-10 09: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ki 于 2007-9-10 09:23 发表
范范  好不容易加进了你的圈子哦,以前竟然不知道怎么弄呢?嘿嘿...


乏味   你是在珠海照的吗?嘿嘿...

扬帆    说话不算话耶,大坏蛋.....


我不是说话不算话咯。是去了展会,要见面的人太多了。.
见了数个供应商,数个有交往的同行.
以及一些想进入光电行业的老板.
发表于 2007-9-10 10: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论坛里,有这么多美女啊? 见识了。 

[ 本帖最后由 xxloptics 于 2007-9-10 10:10 编辑 ]
发表于 2007-9-10 14: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9-10 10:06 发表
原来论坛里,有这么多美女啊? 见识了。 


俺们都想见识见识你尼?
有没有要看看xxloptics的? 举下手。。。。
发表于 2007-9-10 14: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是在哪里海滩照的? 沙子真细啊
发表于 2007-9-10 14: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9-10 09:50 发表


我不是说话不算话咯。是去了展会,要见面的人太多了。.
见了数个供应商,数个有交往的同行.
以及一些想进入光电行业的老板.


这些理由不够充分,
我认为见美女应该是排在第一位的。 应该当做最重要的事来抓。
扬帆以后要记得哦
发表于 2007-9-10 16: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9-10 14:38 发表


俺们都想见识见识你尼?
有没有要看看xxloptics的? 举下手。。。。


我举手!!!!!!!!!!!!!!!!!!!!!!!!!!!!!!!!!!!!!!!!!双手!!!!!!!!!!!!!!!!!!!!!!!!!!!!!!!!!!!!!!!!!!!!!!!!!还有两只脚!!!!!!!!!!!!!!!!!!!!!!!!!!!!!!!!!!!!!!!!!
发表于 2007-9-10 16: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9-10 14:51 发表


这些理由不够充分,
我认为见美女应该是排在第一位的。 应该当做最重要的事来抓。
扬帆以后要记得哦


好,我记住了,一定一见美女或者美女的事情为第一重要!!!!!!!!!!!
发表于 2007-9-12 1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里面已经这么热闹了?
我才看到,呵呵 ~

怎么可以在美女楼主的帖子下面跑题呢?
这样做是不对的~~ 
发表于 2007-9-12 10: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xxloptics 的帖子

大家有望眼欲穿, 等着你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