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7-12-10 10:08 发表 怎么发现hx真得很好来了? 你为什么那么郁闷啊? 还没好吗? 发现你的郁闷已经传染给我了,我最近也是一直都特别郁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笑舞人生 于 2007-12-11 10:17 发表 原来,版版也在这里灌水呀,个个灌水能力都很强嘛 唉,我想把ID改成文文,不知道有哪个可以帮一下忙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2-11 10:40 发表 我是最近诸事不利, 很多以为肯定能成的事都意外地失败, 就好比,走了很久,却发现还在原地。对自己很怀疑和沮丧,心情很挫败。 你可别象我这样, 前几天一个朋友听了我的郁闷,说: “那也不是世界末 ...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2-13 10:52 发表 嗯,真的才晓得 当初我为了“范范而谈”这个ID还重新注册尼,事后挺心疼自己sunflower的“辉煌记录” 只晓得“合并”用户,那也是当“管理员”以后 没办法,不是美女,论坛功能只 ...
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7-12-21 14:06 发表 呵呵,原来管理员都有这个权力的。。 真好,我也努力当管理员, 天天换ID, 把你们全弄晕!!哈哈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12-13 10:49 发表 我是第一个改ID的人。。哈哈。。。在几年前就改过一次ID, 泛泛,你才知道可以改ID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