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327|回复: 130

OECR版主工作日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5 15: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搞搞人气, 来了就留下脚印吧。
现在论坛管理团队共有76个ID,有差不多70人了(去除必要马甲 等)。
大家平时在坛子里的沟通交流并不多,这里给大家搭个台子,有啥感慨呀什么的可以在这里抒情一下

此贴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有个地方可以发挥 ,坛子发展需要大家精诚合作 和贡献。
另外,除了版主,普通会员是进不来本区的,是不是很有优越感 和荣誉感 的尼?
发表于 2007-9-5 15: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这是斑竹灌水的地方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15: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kaka 的帖子

确切的说,版主基本都是灌水高手。
水也分很多种的,灌的精不精彩就看个人有没有水平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16: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9-5    晴天

忙活了大半天 , 成就感有一点
发表于 2007-9-5 16: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9-5 16:08 发表
2007-9-5    晴天

忙活了大半天 , 成就感有一点



你的奖章可真不是白得的, 对论坛真的是太用心了, 很是佩服! 
像你学习!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18: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xxloptics 的帖子

你也不赖, 很有工作热情的MM, 加油哦~
发表于 2007-9-5 23: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5 22:43 发表
贴少

版新

想刷屏……

坏人。......鉴定完毕.......呵呵。
发表于 2007-9-7 08: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15: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儿个删了几个违规帖子

不服也没办法,谁让你犯规了尼?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2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09-07

下午把自己的几个ID合并了, 有点后悔, 留一个好了。
发表于 2007-9-12 13: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专门罐水地方不一样,利用此机会好好学习怎么罐满水~~~~~```
大家平时多联系下哦~~~~
QQ: 541096185
 楼主| 发表于 2007-9-29 0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9-29

发了个资源贡献奖,
对会员有鼓励, 论坛才会旺旺, 还有新人值得期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