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74|回复: 26

请用过Macleod软件的谈谈感受,比较TFC'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3 0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TFC相比,各有哪些优劣势?
发表于 2007-8-23 2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功能很大

Macleod强大多了,不过你要知道怎么用了,在好的东西不会用也是很郁闷的
发表于 2007-8-24 17: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我就不太会用,前任工程师走后没人指导,全考自学,满费力的
发表于 2007-8-24 17: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各有优点,M功能多,使用起来就麻烦!T更加直观容易上手!
发表于 2007-8-27 09: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的M感觉功能强大,对T不太了解,价格上好像也不便宜,不知现在最新牍的M是多少钱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9: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哪里找M试用一下呢?
发表于 2007-9-27 13: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哪里找M试用一下呢?
发表于 2007-9-28 16: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M用起来麻烦,还是T用的舒服.谁说做IR的话M比T好?可能是优化方法多了几种,但重要的是人而不是软件!要试用M的人在论坛上去下载,我有上传6.3f版本的M.
发表于 2010-5-2 13: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kan,kkkkkkkkkkkkkk
发表于 2010-12-2 23: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12-3 13: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M是用来导膜系的
发表于 2011-2-15 09: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