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sonHan

我收集的一些资料,看你们喜欢哪个,我传上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6 22: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下不了。
发表于 2007-9-17 09: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TO JasonHan

能否刻成光盘,我来买???只是价格不要太黑就好~~~
发表于 2007-9-17 20: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这些资料对我没什么用处,但我要感谢LZ.
发表于 2007-9-17 2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慷慨的楼主!!
发表于 2007-9-17 2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楼主的资料
发表于 2007-9-17 2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习,谢谢楼主资料
发表于 2007-9-17 23: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畸变测量,谢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21: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楼主厚道啊
发表于 2007-9-30 09: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些什么资料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10: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hnson_youjz 于 2007-9-17 09:59 发表
能否刻成光盘,我来买???只是价格不要太黑就好~~~


对不起,我不做生意

网上有卖这种光盘,你自己找找,好像是什么XXXXX网(具体网站我就不说了,免得有AD之嫌)
发表于 2007-10-5 16: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一个。顺便道声:谢谢!
发表于 2007-10-5 21: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伟大了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