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istrator

光电论坛用户等级及拥有权限明细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1 13: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有多少钱了啊。。。。。。。。。。。。。。
发表于 2008-8-19 13: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administrator 的帖子

好久没上了,都改成要金币啦! 山中一日,人间十年啊!
发表于 2008-8-21 09: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早日晋级

早知道是这样的话,多多贡献资源好了。之前下载好多特有价值的资料都没有灌水, 才知道:饮水要思源呐!
发表于 2008-8-21 23: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
发表于 2008-8-22 0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有多少分了啊。。。。。。。。。。。。。。。。。。。。。。。。
发表于 2008-9-5 13: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币有什么特殊用途吗?
发表于 2008-9-8 18: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附件可以得到6个金钱和5个贡献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5个金钱和5个贡献

真的是这样吗?那我下了好多附件,是一个附件消耗一次还是一个帖子消耗一次?
发表于 2008-9-13 13: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积分上500,就能有50的阅读权限了!!!
发表于 2008-10-14 0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自己的啊!!!!!!!1
发表于 2008-10-14 11: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明白,晕
发表于 2008-10-30 08: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8-11-6 11: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学习,努力升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