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istrator

光电论坛用户等级及拥有权限明细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4 11: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权限还是很低啊~~~~。。。。。。
发表于 2008-3-15 13: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3-17 1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帖子有好处哦!呵呵!!!!!!!!!!!!!
发表于 2008-3-17 18: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8-16 09:54 发表
最主要还是看发贴

在线时间有一定参考价值



?规则里没有在线时间之说,穷人有得奔了
发表于 2008-3-29 18: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这个帖子了 我想问 阅读权限和什么有关?
发表于 2008-3-30 11: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发帖
发表于 2008-3-30 14: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分数而去灌水实在是没意思啊,为了交流吗 不要设限
发表于 2008-3-30 14: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流第一,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8-3-30 14: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多啦是水,不要灌那末多的水............
发表于 2008-4-9 12: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不是好事情,我还是好好看看学学,高手很多,踏踏实实做学生!
发表于 2008-4-13 23: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来我还得努力增加贡献才行啊
发表于 2008-4-22 12: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