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istrator

光电论坛用户等级及拥有权限明细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4 12: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得好好研究研究,看来只知道看是不行的,看来还得行动!
发表于 2007-7-16 17: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研究研究呦
发表于 2007-7-23 13: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不好正////////////////////////////////////////////////////////////////
发表于 2007-8-2 16: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研究..好好努力~~~
发表于 2007-8-7 09: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看来不能太懒~~ 
发表于 2007-8-15 15: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才能升级,是靠在线时间还是靠发贴?
发表于 2007-8-17 19: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搞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发表于 2007-8-20 12: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研究..好好努力~~~
发表于 2007-8-20 12: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好像积分可以增加5.
发表于 2007-8-21 08: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上上传,下载,发短消息都要消耗积分啊
发表于 2007-8-21 14: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复杂啊。本来光学类的论坛就不多,还。。。
发表于 2007-8-21 14: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刚来的穷人都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