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98|回复: 2

红外前置放大电路的设计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7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DX,本人第一次接触红外测试方面的,请教一下,光电二极管的前置放大电路设计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发表于 2011-2-10 0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xcelled 的帖子

本人专业从事光电探测器配套前放工作二十余载,尤其擅长制作高阻抗光伏型探测器多路前放及低阻抗光导型探测器多路前放,研制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军民用领域,并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奖。有类似前放需求的可以共同讨论。我的QQ号1006623785或1275096623.谢谢!
发表于 2011-7-25 1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