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42|回复: 3

[求助]镜片粗磨的中心厚控制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 0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位高人指点一下,谢谢!

什么方法可以有利于粗磨的镜片中心厚误差控制在正负一丝以内?

目的:使精磨出来的东西更加一致,从而有利于研磨不良的改善。。。

以往都是正负两丝的规格,但是四丝的差距还是会导致精磨出来东西参差不齐,这样的话,对于简单的镜片倒是无所谓,

但是当研磨的不良高时,不好改善。。。

希望大家不吝赐教,先谢了。。。

发表于 2007-1-31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磨采取定寸表加工,或者你采取分批加工,效果就好了
发表于 2011-12-2 18: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段式吧
发表于 2012-4-18 19: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