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会飞的鱼

非球面模造玻璃镜片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6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Hi,鱼兄

我现在需要一种非球面模造玻璃

能不能把你们公司的情况发到我的邮箱中,我们交流一下

huaweijia@sina.com

thanks

发表于 2007-4-3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的非球面加工,玻璃的,塑胶的都行,和各位大虾交流下经验

发表于 2007-7-11 10: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使用UA3P,有机会可以相互交流交流
发表于 2007-7-14 12: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鱼,  Anthony_liao :
本公司急需加工塑料和玻璃非球面, 请留联系电话电邮。
或联系
00852-60240168
franciswang@iviewdisplay.com
发表于 2007-7-18 2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做非球面的,想和大家交流交流.QQ:89360070
发表于 2007-11-18 21: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hi,鱼兄:
可否留下你的邮箱,我的:vic.y.lee@163.com
发表于 2007-11-24 15: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hi,
你好,我现在正在寻找非球面加工厂家,希望能和你交流,我的邮箱zhaohz79@126.com.
发表于 2007-12-21 14: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鱼兄是传说中富士康的人?
我司是做非球面玻璃模造全套设备的公司。
以前本人也是做玻璃模造的技术人员。
而且也在深圳。
好像深圳基本没有这样的外资公司,
深圳确实有挺有名的外资是做非球面的。但设备组合对不上。
再则就是借壳生卵了。
楼上好像有大人物。呵呵。
发表于 2007-12-23 15: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上確實有大人物,有來自乙太光電的,也有來自信泰光學的
发表于 2008-5-20 2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光学大厂做过几年,对塑胶非球面,模造玻璃非球面,及HBL有一定的认识,据我所了解现在模造非球面做得好的没有几家(包括台资).就日系厂家来说,HOYA,CANON,SANYO三足鼎立;CANON自用,SANYO供SONY,只有HOYA在外的供货要广点,美资如莱特巴斯等,台系厂家有亚光,今国,乙太,一品等,陆资厂快要上的有舜宇,成都光明,瑞声等.       而对于UA3P而言,如乙太,亚光,智能泰克,日新,凤凰,东洋,三星机电等很多公司都有,但
多数人对UA3P并不了解,,其反应速度慢,这是其缺点,真正精密制造上,如对模仁的补正等方面还是立体扫描型的UA3P比较合适,但其相当昂贵.一般的制造管制上用Taylor/Hob
son就好了,但其设备也有许多档资之分...........而模造机对于这方面来说,应当还不是难点,玻璃模造的重点还是非球模仁的加工及处理技术,其寿命
决定公司能不能生存.........


  我想上面留言的有很多可能是老朋友,希望大家能经常交流: Skype:james-zhf             MSN & E-mail:lindally@163.com

[ 本帖最后由 DIYOPTICAL 于 2008-10-14 09:27 编辑 ]
发表于 2008-5-23 0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人!我想知道您提到的模造玻璃镜片中的模具镀膜方面的信息,贵公司用的是DLC膜还是贵金属膜?用那种设备镀膜,我想了解一些这方面的信息。
谢谢。
发表于 2008-5-23 16: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ngbeiren 于 2008-5-23 09:41 发表
楼主大人!我想知道您提到的模造玻璃镜片中的模具镀膜方面的信息,贵公司用的是DLC膜还是贵金属膜?用那种设备镀膜,我想了解一些这方面的信息。
谢谢。

DLC 不必说,现下用的比较广泛的,很少听到贵金属膜的说。是什么贵金属膜啊?性能怎么样?跟DLC相比,哪个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