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15|回复: 5

请教光电二极管2CU系列光电流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3 0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按网上的一个电路图做了一个光度计,线路是正确的,可是我想得到电压值,不知道怎么计算,今天问我们老师,他说我应该查下光电二极管2CU系列光电流和光照的表格,查找光电流值,可是我又找不到那个表格,我想请问下这个输出电压怎么计算啊(我已上传文件),只能查表格的话哪本书上能找到那个表格啊,谢谢您的答复

电路我改动过,光电二极管用3mm的2cu系列,三极管用9018,放大器用5532p

FANAhaEj.htm (7.37 KB, 下载次数: 20)


发表于 2006-9-20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图。

我有两个2CU系列的,但表现太差了,灵敏度大约在别的光电管的1/100以下,劝你别用了。

找那种看起来接收面积大、没有放大凸透镜的那种。

光电流一般可以计算出来,按照最灵敏的红外部分,大约是每瓦0.6A。

当然,如果你只做可见光的,需要所谓蓝光的光电管,或者自己加红外改正滤镜。

最后,别用什么三极管,那东西线性不好。最好用CMOS输入的单端运放,5532p也不合适(还贵)。

发表于 2007-8-23 09: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a

dasd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发表于 2007-8-23 09: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a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发表于 2007-8-23 09: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a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发表于 2009-5-24 0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吗东西呢?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