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尘封

激光行业从业人员待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13: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说转行是不现实的~~~~~~~~大家还是用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光学还是很有前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7: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在国内是不怎么样,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子在用了,激光打标,切割,我觉得这还是一个前景不错的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3: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日子,大家都不怎么好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00: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行还是不错的,大家努力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09: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和了解市场的朋友聊了聊,感觉这行业还是有前景的。本想转行,看来还值得再做做。

[ 本帖最后由 再也不能这样 于 2007-11-14 15:4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2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上面的介绍,感觉光学行业的待遇确实太低了,看来还是要准备转行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0: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今年硕士毕业,在研究所(209所)搞军用激光的,本想转行,后来去上海那逛了一圈,觉得激光大有前途,工业加工医疗等等的小公司一堆一堆的,激光应用是一个朝阳产业,本世纪第四大发明不是说着玩的,激光器绝对是高科技的东西,做激光器不难,但要做好激光器是非常难的,现在做激光的,或将来要做激光的朋友们,努力去学习才是真的,待遇问题是根据能力而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0: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严重同意楼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激光器产业,大公司的产品价格一旦降些下来,小公司是不是都没得混了?看看相干公司的激光器,成本超低的,虽说他们研发成本高些,但量产下来下平均成本还是很低啊。
激光器行业会不会像手机行业那样,中小公司纷纷被兼并或破产,最后只剩下几个大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09: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是低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2: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郁闷
做光学的人多
行业又太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3: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时很准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