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7-8-10 12: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方便面 于 2007-8-8 20:05 发表 
我是深圳的,现在正在招工,想找几个懂激光的又懂自动化的也很难。有懂焊接,打标和自动控制的联系我:yfl336@163.com工资待遇3000~5000。年底有6个月年终奖。我们是搞激光加工的!!!一个月有效!!
为什么不找2个?一个激光,一个自动化?国内的很多企业都希望找通才,基于成本的考虑,可以理解。但通才不是那么容易造就的,而且现在是知识大爆炸的时代,一个人精力有限,其实很难做到面面俱到。加上现在设备越来越复杂,需要的是多个领域的专才组成团队配合来设计制造的,单靠一两个人是无法完成的,而且企业也会相对被动的,假如他走人了,那公司怎么办?对比一下国外的企业,他们分工很细,要求专,讲究团队配合,所以做出来的东西就是好。我本人碰到这样的例子,一台国外设备维护工程师,他们各自只负责设备的某一部分,比如光学系统部分、机械部分、化学部分等等都有专人负责,而不是一锅粥全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