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用户反应论坛速度不是很理想,我自己也这样觉得,但是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网络环境下,论坛反应速度差别确实很大。
调查一下论坛用户的网络情况,我想根据使用电信和网通的论坛人数来选择线路。
电信系统的分拆,导致新的互连互通问题,太邪恶了。。。。
希望大家多支持!!
距结束还有: 2660 天21 小时37 分钟
使用道具 举报
在公司访问论坛,要通过总部的服务器,在国外绕上一圈;在寝室用CDMA 1x的方式,都不在选项内。这两项都很慢,也是我访问,论坛较少的原因
白天还可接受,但是晚上就没法忍受.
这个时段还可以:-)
可以接受,不过要是再快点就好了,电信现在服务还可以
我是网通宽带王,速度慢啊,经常等半天了出来个找不到服务器,很悲愤!一直怀疑光电论坛的服务器有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