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48|回复: 28

[讨论]调查一下不同的网络用户访问论坛的速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7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用户反应论坛速度不是很理想,我自己也这样觉得,但是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网络环境下,论坛反应速度差别确实很大。

调查一下论坛用户的网络情况,我想根据使用电信和网通的论坛人数来选择线路。

电信系统的分拆,导致新的互连互通问题,太邪恶了。。。。

希望大家多支持!!

单选投票, 共有 4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660 天21 小时37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6-5-27 0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公司访问论坛,要通过总部的服务器,在国外绕上一圈;在寝室用CDMA 1x的方式,都不在选项内。这两项都很慢,也是我访问,论坛较少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9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还可接受,但是晚上就没法忍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9 0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段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9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啊,我五点上,四点就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30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来,电信网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 0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我是铁通的.10兆能不快吗.呵呵.你们怎么没有铁通的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 0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通,那是相当慢呀,上这个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 0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接受,不过要是再快点就好了,电信现在服务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网通宽带王,速度慢啊,经常等半天了出来个找不到服务器,很悲愤!一直怀疑光电论坛的服务器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京用网通,页面刷新很慢...我这是10M的光纤接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3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不错啊,ADS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