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29|回复: 5

脉冲信号电路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4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要做一个脉冲信号电路,频率可调,可调范围为2-100KHZ,占空比也可调,用LCD显示当前频率与占空比。

各位有没有简单,现行可用的电路,麻烦指点指点。

发表于 2006-5-24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单片机最简单。

如果你用模拟方法,那么“LCD显示频率”就是一个频率计,还需要一个“占空比计”,能简单得了?

发表于 2006-5-28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简单  找一个 带PWM的单片机
 楼主| 发表于 2006-6-4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得用单片机.

再请教:半导体激光器脉冲工作方式的驱动电路的设计,望有高人提点一二

谢谢!!

发表于 2006-8-23 0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用CPLD做

发表于 2009-10-13 15: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