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91|回复: 2

急求助:光学引擎中的relay syste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3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要设计一个relay system把光棒出射端面的均匀光线转至DMD上面,好像光棒的出射光束发散角很大,而要求光束到达DMD时发散角满足DMD的使用要求。同时,光棒出射端面尺寸相对DMD来说较小,因此要求光学系统有一个放大的作用。这样的要求好像不满足几何光学里的定律——角放大率与垂轴放大率互为倒数关系。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是我的理解有问题吗?还望各位高人指点,多谢!
发表于 2006-6-26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entude想法就知道,考慮燈泡的入射30度光,DMD 12度

答案就出來

发表于 2008-9-26 09: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角度当放大率就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