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67|回复: 3

谁知道哪个厂家出工业级视频采集芯片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22 0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知道的说一声哈,最好有具体型号
发表于 2008-5-4 18: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常见的是这个bt878,包括大恒图像,微视图像的产品都用
philip 7310在一些安防采集卡也市场见到。
发表于 2008-7-18 14: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国外的有ov6620/6630等,国内有sp82318
发表于 2008-9-1 21: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TI的VSP,OM的OV~~~~~~~~~~~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