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44|回复: 3

请教各位大侠,电子目镜是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3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各位大侠,电子目镜是咋????
发表于 2005-10-25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目镜也称电子眼睛,能适用于各类望远镜和任何标准生物显微镜、体视显微镜上,可用于教学、科研、医药、边防、生产及环境监测等领域。它可以使图像直接反映在监视器、电视机、投影机和电脑上,进行分析、测量和统计,改变了只能单人观看镜下视野的局限性,实现图像信息时时共享,使观察和教学更为直观生动。配合投影仪和计算机等显示、存储设备,能更好的保存和观测研究的结果,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
发表于 2005-10-29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啊!!!!!!!!!!!!!!
发表于 2010-4-14 15: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慎重使用,像素低的解析度不行,失真严重。像素高的很贵。有时感觉投资有点浪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