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86|回复: 9

求教薄膜设计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31 0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刚刚接触膜系设计这方面的,
若知道膜层的反射率,求薄膜折射率,位相厚度和薄膜厚度,是不是用那个简单的公式就可以算出来了,是不是还需要求一些其他参数呢。
大家不要嘲笑我门外汉啊
发表于 2005-9-1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那么多工具,为啥还要手工计算啊
发表于 2005-9-1 0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拷个浙大的软件或TFC,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5-9-1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哩哩啦啦哩哩啦啦理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5 8:40:06编辑过]

发表于 2005-9-5 0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送我一份吗?
5Y20@163.COM
                       先谢了
发表于 2005-9-13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TFCalc网站去下载一份DEMO版的,要正式版的可得付银子呵
发表于 2005-9-14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demo版有什么限制还是说完全可以用?
发表于 2005-9-14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Demo版当然有很多限制了,许多功能没有,还有许多操作受限制。
发表于 2012-11-15 2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