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56|回复: 15

国内哪里可以生产非偏振光x-cub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7 0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内哪里可以生产非偏振光x-cube?
发表于 2005-5-18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有做,呵呵,有兴趣的话和我联系
发表于 2005-5-24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搞不明白,非偏振和随即偏振是不是一个东西?
发表于 2005-11-20 0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偏振和随机偏振差的远了,和消偏振也是不一样的

从光能的利用率来看,影响很明显~

发表于 2005-11-30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prisms[/I]在2005-5-18 9:10:00的发言:[/B][BR]我这有做,呵呵,有兴趣的话和我联系


Crystech?回信给我
发表于 2005-12-1 0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crystech,是crystechcoating,呵呵~~
发表于 2005-12-1 0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主要有三种X-cube,都是显示上用的~呵呵~

发表于 2005-12-1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懒得敲了,哈哈

可以把 non-polarization X-cube的spec发给我一下么?

laserwintt@hotmail.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12-11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是啊! 这里高手真多啊!.

发表于 2007-10-26 11: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利达有做 而且还可以吧我觉得
发表于 2007-11-7 11: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多年之前的贴子了啊
发表于 2008-10-10 12: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偏振光x-cube,我们正在找这个,请Prisms发一个spec给我 imjinx@163.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