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rxwzzsh

[分享]ZEMAX中文手册,OSLO中文手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8 18: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中文手册,OSLO中文手册
请哪位热心人转发一份给我
在此拜谢了
donature@sina.com
发表于 2009-4-3 10: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太没道德了,希望楼主给我发一份吧,邮箱:yf_wen@yahoo.cn
发表于 2009-4-7 22: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不对呀!
TMD,有的人人品就是有问题。
发表于 2009-4-16 13: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大哥给发一份,非常感激
shijingbo@phoev.com
发表于 2009-4-17 11: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不去. 哪位大哥给发一份, 新人求助!
xieq63@yahoo.com.cn
发表于 2009-4-27 19: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太恶心了,谁啊,把密码改了
发表于 2009-4-28 1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账号是zj01211984@yahoo.com.cn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9-4-29 14: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没德性的给改了.这种人一辈子都没出息.
发表于 2009-4-29 14: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您还有足够的耐心,还能再慷慨一下吗? 厚着脸皮谢谢了.呵呵.
wwtian_laser@163.com
发表于 2009-4-30 2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还没看到呢,能再公布新的吗?谢谢
发表于 2009-4-30 2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要OSLO中文手册啊,有谁能发份给我吗?英文看不懂啊
qinghai777777@163.com

谢谢啦。
发表于 2009-5-24 22: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名都没有了,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