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09|回复: 5

re: 光学软件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4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我们公司是做影像类产品的,比如扫描仪,激光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鄙人是做机构出身的,对于光学的东东实在有点困难。哪位兄弟给我点建议,如果此类产品要从光学上切入到产品的设计,分析等。我应该用何种光学软件。具体它可以帮我做哪些工作。</P>
<P>另外目前光学软件的代理商有哪些,他们的联系方式,老板正天天催我这件事。我正为这个事情抓狂,哪位兄弟帮帮我吧÷</P>

<P> 十分感谢!!</P>



发表于 2005-4-4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omedesign.6to23.com/service.html



发表于 2005-4-5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建议你使用zemax or code v</P>



发表于 2005-4-5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光学设计的软件很多,但是用的比较多的是楼上说的那两种~~~</P><P>软件毕竟是软件,这个和你搞结构用的PRO/E是一样,它不能自己设计出一个好的系统,而是需要人给它“方向”,我的理解是,它是个高级的计算器~~~  </P><P>至于光学软件的代理问题,我知道讯技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做这个,这个是它的网址:http://www.infotek.com.cn/index.asp</P><P>声明我与本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只是知道他们办这个方面的讲座而已。</P><P>有不对的地方恳请指正~~</P>



 楼主| 发表于 2005-4-13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以上几位兄弟的建议,我已同讯技取得了联系!!



发表于 2016-10-25 16: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我公司有光学设计软件技术可加qq450346517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