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50|回复: 4

新来小弟,决心献身光学事业,特来拜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哥 ,小弟我本科时候学的是物理,对光学特别的感兴趣,但是学的都是偏理论的东西,所以考研究生的时候就报了光学工程专业,考了两年报的都是浙江大学,今年又不行了,但是决定调剂,现在还不知道前途在何方呢!但是来到光电论坛,我决心不管怎么样也要在自己喜欢的专业上坚持下去!今后会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要请教各位大哥了,望前辈们多多提携!谢谢了!
发表于 2005-4-1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多努力就好了,前人的经验并不是都合适你的。
发表于 2005-4-7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娃娃真是厉害啊,有前途,就要奋斗 ,不过就是要看方向才是

本科什么也没学好,工程光学挂了但是找工作却是这个方向的,单片机也挂了但是毕业设计也是做这个,

你说这有什么办法,这就是现实 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4-9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我就要调剂到上海理工大学的光学工程专业了,有那里出来的前辈么?帮忙介绍一下那里的情况,我要去参加复试了,很紧张呀,想找找老师却不知道他们那里谁带研究生,研究方向等等!先谢过了!
发表于 2009-6-3 17: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