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40|回复: 16

研究微显示器件(如DMD,GLV)的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31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希望有从事这方面研究的人留一个联系方式,大家有空交流一下,相互学习嘛,谢谢了:)</P>
<P>顺便上传几个FLASH大家欣赏一下,是DLP显示系统图:)</P>

<a href="data/attachment/forum/dvbbs/2005-3/200533113163394.swf" target="_blank">打开附件</a>
<a href="data/attachment/forum/dvbbs/2005-3/2005331131653453.swf" target="_blank">打开附件</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5 22:30:26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yanxiao 于 2007-11-13 19:21 编辑 ]

SRkGr1JA.swf

18.4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研究微显示器件(如DMD,GLV)的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谢谢!

1kxFPKer.swf

16.7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研究微显示器件(如DMD,GLV)的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5-3-31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好几个,可惜说太大了,下次吧,今天速度不快!
 楼主| 发表于 2005-3-31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这里有不少高手做DLP光学系统设计的吧,留个联系方式吧,我也是做光学系统设计的,有时间向给为请教一下嘛,现在正打算购买光学元件....大家知道国内除了优利讯外还有没有别的公司可以买到色轮等拿一套光学元件啊?谢谢!

发表于 2005-4-5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顶一下。国内还有研究这个器件的,好牛的。

我们做lcos光机的,用器件但不研究器件。

Http: www.o-netcom.com E-mail: yingfeng@o-netcom.com

发表于 2005-4-7 0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主要做dlp的背投光学部分

发表于 2005-4-14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東筦信泰光學有在生產DMD用的色輪喔
发表于 2005-4-19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rodisk和OCLI两公司都有色轮提供
发表于 2005-4-21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rodisk和OCLI两公司色輪馬達噪音較大.
台達電子的色輪馬達噪音效果好.現在正在開始自己鍍膜,價格較便宜.
我也是做DLP產品的
发表于 2005-4-21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什么是色轮哦?
发表于 2005-4-25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prodisc,
还是unaxis的质量最好,市场占有都快成垄断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4-27 0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Unaxis好是好啊,不过别人可不怎么愿意卖几片色轮给你哦,人家是“大款”,对我们买得不多得没有什么兴趣,那天打了个电话转了5次终于接到销售部去了,寒~~~!人家一卖就是至少10片,750$,你买一片也是这么多,10片也是这么多,其它的产品也差不多,光通道都要700$,也是一买就最少10个,简直...另外光学镜头啊什么他们没有的,还得另外买,不爽!这周去成都买器件,买套回来看看,想自己设计一些透镜,不知道哪里做得比较好?
 楼主| 发表于 2005-4-27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上传资料哦?想整点资料上来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