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05|回复: 39

模电好难学 阿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30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模电好难学 阿,

谁有好办法

怎么才能学好模电阿

发表于 2005-3-30 0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理解进去才行,还有要有一定的动手能力

发表于 2005-5-11 0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学 不要慌
发表于 2005-5-11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模电还可以啊,也不是特别难,不过是比数电要难些
发表于 2005-5-11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学进去就觉得难,理解了就好了,不过我现在都忘的差不多了!
发表于 2005-5-13 0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办法:从理解电阻、二极管、电容的特性(曲线)做起。
我出个简单的题目:把一个1M的电阻和一个硅二极管(比如9014的be结)正向串联起来接到0.5V的电源上,电阻的电压是多少?
发表于 2005-5-16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真的不知道啊!惭愧惭愧!
发表于 2005-5-24 0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模电数电都还好啦

我觉得高频才是难学啊
都是非线性的关系
发表于 2005-5-30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没有好学的。。即使你觉得好学,但是想用好也很困难的。
发表于 2008-4-28 0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中关键是调试难 一个一个不一样 会变化!
发表于 2008-4-29 11: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量子力学才知道什么叫做难
发表于 2009-4-21 21: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