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79|回复: 6

新手入门求薄膜设计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6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本人刚刚入门,求薄膜设计软件,有的请联系</P>

<P>   杨女士</P>
<P>   TEL   13880262630 </P>
<P>  Eail------yang_7712min@163.com</P>



发表于 2005-3-26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到科技城买软件得地方看看,膜系设计方面得软件有很多。国内我知道北京理工大学有使用needle法进行优化设计得膜系设计软件,具体叫什么名字就记不太清楚了。



发表于 2005-4-4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omedesign.6to23.com/service.html



发表于 2005-4-5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光电论坛FTP上有的



发表于 2016-10-25 16: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薄膜设计软件需要请加qq450346517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6 17: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8 16: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