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03|回复: 4

[求助]跪求ASAP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0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我现在急需ASAP 软件,要有CAD 模块的,我想把LCD模型直接导入ASAP进行分析.不知道哪位手里有这个软件,或者知道哪里有下载的,谢谢,</P>




发表于 2005-5-21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有!你可打13586095919




发表于 2005-5-27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725522530: jiahui@hitsz.edu.cn




发表于 2006-3-14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P>邮件联系:<a href="mailto:nanhai25st@yahoo.com.cn" target="_blank" >nanhai25st@yahoo.com.cn</A></P>




发表于 2016-10-25 14: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SASP软件技术可加qq450346517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