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94|回复: 12

求助:如何用matlab编写孤子演化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3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好给在下一个小程序!不胜感激!!!!!!!!!!!!!!!!!!!!!!!!!!!!!!!

求助:如何用matlab编写孤子演化图

求助:如何用matlab编写孤子演化图

hYAJixgR.doc

39 KB, 下载次数: 61,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求助:如何用matlab编写孤子演化图

发表于 2005-3-5 0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一点不成熟看法,希望高手指点

发表于 2005-3-5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昨天我发给你的那个程序中的衰减系数去掉,就会得到下面这个理想的演化图,这个图看起来很符合理论计算,但奇怪的是相位以及频谱图很不规则。你再问问你的老师吧,我也想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发表于 2005-3-8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mathematica做我就比较清楚,
发表于 2005-6-23 0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家有否搞偏振摸色散的我的215698383欢迎大家加我
山西一匹南下的狼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8-19 0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9-15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正在研究这个
有兴趣的交流一下
21340033
发表于 2005-10-25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用FFT进行计算,非常简单,我有这方面的MATLAB程序,我可以发给你,你的油箱?我的QQ:532227665

发表于 2007-10-13 18: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这儿 没 那个 软件  麻烦哈上面的能用C++编个么?
发表于 2007-12-20 21: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学
麻烦大家多指导。。。
收获不少
发表于 2009-3-23 1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3# littleme

能不能发给我一个啊?谢谢!chenling870602@!63.com
发表于 2009-6-4 13: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程序还是很小的,不知道楼主有没有解决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