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iangshu

光机设计概念与分析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8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在做一些关于投影机的东西,请问有没有有关投影机测试镜头方面的资料,

请发给我,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05-11-9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高手,希望能继续和我们分享光机设计知识!
发表于 2005-11-9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学习学习,,不过没有图纸不好理解。
发表于 2005-11-14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分享

不知還有其它資料可給大家欣賞

有圖片當然更好

发表于 2006-3-29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作x-cute,希望能继续
发表于 2006-4-13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过了,看过了,感觉心里热热的很想感激一下,所以,留个言说声谢谢!哈哈!

发表于 2006-4-14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多多学习,多多交流!

十分感谢大师的宝贵专业知识分享,希望能与你结交成为朋友。是否可以提供一些关于DLP投影显示技术的资料和有关色彩管理方面介绍!谢谢啦!我的邮箱地址:whning@vtron.com
发表于 2006-5-15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和你交个朋友,QQ:313876624

80810202@163.com

发表于 2006-5-15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了解,谢谢!

发表于 2006-6-4 0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很多内容看不到

发表于 2006-7-25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做前投的,有空多交流,我的qq 5408152

发表于 2007-4-6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好像不全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