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26|回复: 13

[原创] 膜系问题,谁解决,就赠送500 光电贝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7 18: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ohaodi 于 2017-2-27 19:24 编辑

老贴新发,那位大侠能帮忙设计以下三个膜系,在下愿赠送500 光电贝以示感谢。可以回贴,也可发到我的邮箱fhxy2004@126.com
1、双面镀膜后,400-700nm透过率12.5±0.5,400-700nm双面反射率均在2%以下且膜色为绿色
2、双面镀膜后,400-700nm透过率50±0.3,400-700nm双面反射率均在2%以下且膜色为绿色
2、双面镀膜后,400-700nm透过率1.5±0.2,400-700nm双面反射率均在2%以下且膜色为绿色
发表于 2017-2-18 18: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的Essential Macleod是老版、正版、盗版、破解版、还是试用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9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ohaodi 于 2017-2-19 17:50 编辑

多谢yangjing兄来捧场,关于Essential Macleod我只能说,第一它能用,不但能用,而且功能一样不少,想用多久用多久,版本是9点几的版本;第二软件是你给学习用的,你不能用作它途,另外你24后要小时删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9 1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ohaodi 于 2017-2-19 17:50 编辑
yangjing 发表于 2017-2-18 18:53
请问楼主的Essential Macleod是老版、正版、盗版、破解版、还是试用版

多谢yangjing兄来捧场,关于Essential Macleod我只能说,第一它能用,不但能用,而且功能一样不少,想用多久用多久,版本是9点几的版本;第二软件是你给学习用的,你不能用作它途,另外你24后要小时删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4 19: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做什么用途的啊???基片是什么??正负0.2你确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0 11: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09: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08: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0 09: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2-25 17:5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07: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00:3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可以吧 我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