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292|回复: 9

[原创] 一个难度比较高的膜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8 19: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ohaodi 于 2017-1-12 20:58 编辑

最近遇到一个产品,以下是曲线要求,那位大侠能帮忙设计出来,在下愿奉上300 光电贝,以示感谢。可以回贴,也可发到我的邮箱fhxy2004@126.com
1、双面镀膜后,400-700nm透过率12.5±0.5
2、双面镀膜后,400-700nm双面反射率均在3%以下且为绿色
发表于 2017-1-9 18: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难,第一要选择吸收性膜料,第二透过率±0.5有些苛刻了,高手都在哪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19: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台,人气不高啊,可能是你的赏金不够多,人家看不上,有句话咋说的,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20: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工艺不好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4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溅射机稳定,金属加介质做四层,cr+nb2O5这样的膜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2 17: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最近做的,不太好做
12.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8 16: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练下手,设计文件见附件,FYI  。

颜色膜膜系设计20170318.pdf

438.81 KB, 下载次数: 90,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8: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ohaodi 于 2017-3-19 18:41 编辑
2000fox 发表于 2017-3-12 17:31
刚最近做的,不太好做

’coaterxf’兄多谢了,虽然设计的没完全达到我的要求,但还是要感谢你的,我已向你帐户转了100光电贝,请查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9 16: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8 10: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