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79|回复: 3

[其它] 哥斯达黎加拟利用全国公路建地下光纤网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09: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哥斯达黎加科学、技术与通信部日前起草相关草案,计划通过现有的国家公路网铺设地下光纤网络,实现光纤全覆盖。


       目前,这份草案已经引起国家交通部重视,拟会同相关部门一起执行可行性研究。同时,根据正在建设中的公路路线,由相关企业直接配合敷设光纤网络。
哥斯达黎加通信副部长Edwin Estrada表示,预计这份关于利用公路网敷设全国地下光纤网络的草案将于2017年提交给议会审批。

发表于 2017-5-18 13: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09: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5 09: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