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03|回复: 3

献身光学,我的决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9 0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我现在正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光学工程,本科也是学光学的,现决定未来的主题行业是光学相关产业。不管研究生能否考上,都从事与光学有关的行业。

恳请各位大虾指点一二,关于具体的方向。谢谢各位。

祝愿各位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新的收获。新年好运!

发表于 2005-1-12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具体方向要看你的爱好了。
发表于 2005-1-20 0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楼主,有志气,希望跟你联系,交个朋友!!!

gxs1980@sina.com

发表于 2009-6-3 17: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