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atterykj

看看你在光学方面的发展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6 0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在这个论坛在发现一个QQ群,号码是14952461

大家多多交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11 0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学光通讯的,好像没有接触系统的课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5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g bo d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6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搞光学工程的,如摄影测量,光电成像技术,光电检测,光电系统设计.

要做的事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嵌入式系统,数字电路,写界面,写firmware
[B]以下是引用[I]lion95623[/I]在2005-10-12 15:51:00的发言:[/B][BR]不知道光电控制具体是指那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8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光电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8 0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有关幻影成象技术的相关资料挖?我查很久,但收获不多,有的话帮忙发到我的email里juxiang1@126.com谢谢,感激不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8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检测,激光干涉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7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应用加工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6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光纤光谱仪的开发工作,光机电&程序都要自己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8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学光电的好多都是搞光电控制系统的 ,单纯的光理论的很少。找不到工作。不过沾边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6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学光电的,但从事俄罗斯乌克兰光电产品的销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