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36|回复: 7

[讨论] 求助:镜片上贴的蓝色膜叫什么?是怎么用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9 09: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各位好,我司收到客户那边的镜片,表面上贴有蓝色塑料膜,揭下来没有残留,这种膜叫什么?是怎么贴上去的?怎么能贴那么平,没有气泡?球面镜片上能贴吗?
以前没接触过,请大家帮忙了。谢谢!
发表于 2016-8-30 10: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保护贴 欧美的公司很多都这么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30 1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52wuj 发表于 2016-8-30 10:39
蓝色保护贴 欧美的公司很多都这么玩

谢谢!
这种东西贴的时候是怎么操作的?很平没有气泡?球面上能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0 11: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4321 发表于 2016-8-30 10:55
谢谢!
这种东西贴的时候是怎么操作的?很平没有气泡?球面上能贴吗?

太凹和太拱的不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30 1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52wuj 发表于 2016-8-30 11:10
太凹和太拱的不想

谢谢52wuj兄的指导,这东西是手工贴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0 1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就和胶带纸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4 16: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PE保护膜,去淘宝里搜,大把的,黏度、厚度问卖家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4 16: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专用的覆膜机,市场上有,我自己建了群,可以及时解答 QQ群5359037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