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16|回复: 5

[讨论] 关于膜系设计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1 1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是新手,有TFC的基础软件,想学一下,说明书看过几遍,由于没有基础,不知从何下手,想请教下想设计个简单的AR,应从何下手,谢谢
发表于 2016-10-2 1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业余爱好者,苦于没人吭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7: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TFC很好学,主要是要结合实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3 11: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韩笑天 发表于 2017-10-21 17:59
TFC很好学,主要是要结合实践

说的对。
镀膜是实战技术。
理论结合实际,还要勤于思考。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晶控仪研制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4 10: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5 16: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多看书先了解材料特性  再根据要求试着模拟  先以单层膜  V型膜  W型膜 在过滤到多层膜  循序渐进的慢慢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