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817|回复: 18

[技术] AR镀膜 膜层变色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9 08: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0光电贝未解决
     摄像头AR镀膜(全镀)后水煮(80℃,30分钟),煮完后丝印层上的膜层变色,有点像洗衣服后洗衣粉没有漂干净的水渍,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原因
TIO2和SIO2膜系,两个药品都通氧,通氧量为电子枪和离子源各通45的氧气

发表于 2016-4-29 19: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表面的水擦干再看就好了   干涉原因产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30 08: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6-4-29 19:21
你把表面的水擦干再看就好了   干涉原因产生的

就是干了之后的样子,没有擦,煮出来后自然风干的

点评

水垢什么的,酒精擦拭干净再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30 20: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0 20: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oceanvon 发表于 2016-4-30 08:24
就是干了之后的样子,没有擦,煮出来后自然风干的

水垢什么的,酒精擦拭干净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 10: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coaterxf 发表于 2016-4-30 20:55
水垢什么的,酒精擦拭干净再看。

擦不了,油墨层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01:0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样,怎么破?我用H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6 08: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2011 发表于 2016-5-5 01:06
我也是这样,怎么破?我用H4

加Q:3262676198
探讨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16: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子源能量加强点,把膜致密度做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9 20: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的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0 10: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高手指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2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嘎的,就是丝印上的膜掉了没事的。丝印那面是朝内的又不是朝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9 15: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层的SIO2膜层不致密,有水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