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68|回复: 8

[讨论] 如何判断光圈的好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 17:4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光圈的条纹,但不知光圈是否调到最佳状态,求解!

点评

这个题目不严谨!不明白你的疑问,是要确认光圈局部呢,还是几个光圈!还有就是最佳状态--是什么状态,图纸要求吗,还是工艺要求。。。光圈达最佳状态是什么要求呀!  发表于 2016-3-21 20:11
发表于 2016-2-1 13: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3 20: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大侠解释解释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1 2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不严谨,晕! 什么是光圈最佳状态呀,是图纸要求还是工艺要求呀!光圈的最佳状态,没有这个概念,抛光完成后,需要保证是几条光圈,局部多少!这个问题很不好回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1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学习中!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3 15: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初学者,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17: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眼晶晶,其实我问的就是激光干涉仪的干涉条纹的判断方法,表述错误,引起了各位大侠的误会,感谢各位大侠的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4: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