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68| 8
|
[讨论] 如何判断光圈的好坏? |
点评
这个题目不严谨!不明白你的疑问,是要确认光圈局部呢,还是几个光圈!还有就是最佳状态--是什么状态,图纸要求吗,还是工艺要求。。。光圈达最佳状态是什么要求呀!
| ||
| ||
| ||
关注公众号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