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80|回复: 8

请教!!关于PPLN的倍频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0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好,小弟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我最近在做一些PPLN红外倍频的东西,但不知道目前国际上用PPLN做倍频的转换效率可以做到多少?

发表于 2004-11-30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象都不太确定,有人说可以达到十几,还有些说可以达到四十几,而红外的可能要小一些,我也只知道这些。大家多多讨论一下吧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 0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请问现在固体激光器小型化方面,哪些波段还有发展的空间?紫光?紫外?大家在激光晶体方面觉得哪些方向是值得做的?我是刚涉足此领域,对此不太了解,想请教请教。免得最后自己做出来的东西前人都做过而且还很棒,白费功夫。

大家请各抒己见。谢谢。

发表于 2007-10-7 1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现在研究的在40左右.
发表于 2009-5-19 18: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用pp做腔内倍频实验,能达到多大效率???
发表于 2009-5-20 14: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自己做了才知道
发表于 2009-6-11 14: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的研究人员做出的结果不同
发表于 2009-11-23 13: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腔外脉冲单通大概10~50%的效率。
发表于 2009-11-24 09: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wdd198243


    hello,你好啊,哈哈哈,我知道你是谁,wdd啊,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