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75|回复: 11

美国公司寻光电方面的人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司现在还很小,但代理的产品都很好,而且每个产品在国内都有很好的发展前途。 如果有意向可以和我联系,公司处于高速发展的前期阶段,有非常好的前途。

基本要求: 1、为人诚实、有勇于克服困难的心态。 2、要求有名光电大学光电系毕业。 3、要求至少有2-3年工作经验。 4、光电专业的英文资料可翻译,有一定的英文书信的基本。口语好更好。 5、如果有贸易经验为上佳,没有的估计一年就有了。

待遇情况: 有基本工资,收入上工资为辅奖金为主构成。看看产品,如果感兴趣就知道收入了。

主要工作内容: 项目技术支持、项目跟踪、设备安装(辅助)、技术交流等

公司网址: http://www.wjhinc.com

联系方式: tom@wjhinc.com

发表于 2004-11-5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还满高的嘛

发表于 2004-11-5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是光電專業畢業 的可不可以?
发表于 2004-11-22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象自己做老板

发表于 2004-11-23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4-11-25 0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
发表于 2004-11-29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公司的要求我基本都符合。如果同意请回复!

发表于 2004-11-30 0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都代理那些产品?

发表于 2004-12-29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待遇啊,具体点
发表于 2009-6-3 17: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招不?。。。。。。。。。。。。
发表于 2009-6-8 17: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来晚了,为什么要有字节限制?
发表于 2009-6-9 15: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找啊,要求这么高,工资一定很高吧,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